汽车上的“反人类”设计,尤其是第二个,感觉设计师工作时喝高了

 汽车设计师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很高大尚的,毕竟汽车的外观都是由设计来掌控,好看了肯定备受车友喜欢,但是有的设计师在制造车型的时候,可能是审美的不同,导致设计出来的汽车总感觉有点反人类,之前不就有很多车友吐槽比亚迪设计师,说是小学没毕业,制造出来的车型颜值低,不愿意多看一眼,这也导致比亚迪汽车的销量成绩不高。当然不光比亚迪设计师没水准,其实汽车上还有很多反人类设计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些反人类设计的装置,相信车友看了之后会感觉不可思议!


我们先说汽车上的第一个反人类设计,设计师在中控台上面配备仪表盘,虽然这个装置很常见,可以清晰的显示各种媒体功能,但是一些设计师却偏偏设计的很奇葩,相信了解过宝马Mini,雪铁龙和吉利金刚的车友肯定知道,仪表盘的设计就不科学,因为位置设计的不对,很影响车主的驾驶操控,感觉在开车的时候,真不敢去看仪表盘,因为害怕会出事!

 

还有第二个很独特的设计,那就是后备箱的按钮就是找不到,主要代表的车型就是海马M6和标致的508,相信开过这两台车的车主肯定知道,一开始就是找不到后备箱的启动按钮,等找到了才知道,海马M6的按钮直接设计在了尾灯的一侧,不仔细看的真的不知道还有开后备箱的功能呢!再就是标致508了,被设计师设计的地方也很独特,从画面中也能看出,将按钮直接设计在了标致0里面,真不知道设计师是咋想的?就连车友都吐槽,怀疑标致的设计师工作时喝高了!


而除了第一个与第二个设计的比较奇特外,还设有第三个设计,同样被设计师制造的很特别,那就是中间不跟着方盘转动,一说到这个设计,只能说到雪铁龙C5了,早年的老款车型就是如此,当车主操控方向盘的时候,不管怎么去扭转方向盘,但是中间的一些装置是不会跟着动的,看着就非常的别扭,尤其是新手司机,都不知道方向盘是正不正,这在操作的时候也很容易出错,导致事故发生,所以对于这些设计,也让很多车友质疑设计师脑子有没有问题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