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智能眼镜EyeWear:极简设计 NFC充电

 P30系列发布会上,余承东中途突然戴着一副眼镜返场,发布了华为第一款可穿戴智能眼镜“EyeWear”,联合潮流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共同打造,外观时尚,功能强大。

该眼镜采用了极简设计,整体没有一颗按键、没有一处额外凸起,而外观看起来和普通墨镜差不多,镜框和镜片均可更换,支持IP67防水防尘。

电子部分均隐藏在镜腿中,包括电池、芯片组、双天线、充电模组、扬声器、双麦克风等,其中麦克风支持波束成形,即便在嘈杂环境中也可确保清晰的通话音质,扬声器为双半开设计,可精确定位、减少声音泄露,号称可提供工作室级别的立体声体验。

华为为它设计了一个充电袋,眼镜放在里面即可进行无线充电,并且它还是世界首款支持NFC无接触式充电的设备。

华为没有透露EyeWear眼镜的价格,只说会在7月份上市,并提供六七个不同版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