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4款产品摘得国际设计“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桂冠

   近日,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原创的1款破壁机和3款电饭煲凭借"家居美学"设计,摘得德国iF设计奖桂冠。一次揽得4项iF奖,这在中国小家电领域并不多见。这不仅是对九阳工业设计的最好认可,也是对中国"智"造的实力见证。


九阳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可谓是实至名归。九阳近年来推出的静音破壁机、不用手洗的豆浆机、炒菜机器人、北山电炖锅、3D5大火灶、卧式原汁机等系列产品,不仅给国民带来了美好生活体验,还塑造了极具时代感的设计之美,多次摘得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


好的设计,不仅是对现代厨房生活的呈现,更能帮助人们展望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近年来,九阳产品呈现出"暖心科技,家居美学"的独特设计理念,注重功能设计与视觉美学的融合创新,关注传统食器与家居美学的融会贯通,九阳提供的不仅仅只是产品,还有令人向往的全新生活方式。在追求"中国创造"的同时,不断追求着"中国设计"。


据了解,这些获奖产品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九阳新品发布会上悉数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