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三星发布会前更新了折叠屏设计专利图纸

 下周,三星将赶在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之前,在旧金山召开 Galaxy S10 新品发布会,传说中的 Galaxy F 亦有望正式亮相。

 

有趣的是,周四的时候,苹果更新了其可折叠翻盖手机的专利插图。其最初提交于 2011 年,并在 2016 年有过一次更新,描绘了一款配有柔性屏的iPhone的样子。

 

而选在三星发布会之前更新专利插图,显然是要大干一场的节奏。插图描绘了两种方案,一种将屏幕内折,另一种将屏幕外翻。

 

新图纸将手机折叠成了两半,采用了类似摩托罗拉 Razer 手机专利中的类似方法,以便于携带。相比之下,三星和小米的方案,更在意如何将手机变为一款迷你的平板电脑。

 


这种特殊的铰链和屏幕弯折设计,不仅可以用在手机上,也适用于MacBook或iPad等设备。虽然苹果一直不回应外界的置评请求,但若该公司能够在 2019 款 iPhone 上这么做,一定会让不少人感到兴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