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世界·设计家”科隆站收官 好设计持续放送

 1月的科隆阴雨连绵,一场国际家具展为这个往日宁静的城市带来了别样生机,空气里都多了几分潮流与时尚的气息。

1.jpg

1月14日-20日,伴随2019年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落幕,居然设计家“观世界·设计家”八站设计旅程圆满收官。从非同凡响的设计中预见居家潮流,在超能智慧的功能里拥抱未来生活。“观世界·设计家”从科隆开始,回到不一样的科隆。走向美好、舒适、有温度的日常。

2.jpg

聚焦全球好家具 开年大戏播放生活精彩

以无以伦比的广度和深度著称,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如约亮相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1200余参展企业,吸引着约145个国家的150000名观众,停驻于此,穿行其间。11大场馆以舒适、纯粹设计、智能、寝具等为题,上演一幕幕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以展现厨房高精尖产品和技术为方向的LivingKitchen厨房大展,也作为2019年科隆展中的重头戏,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生活图景。

3.jpg

在逛展过程中,“观世界·设计家”全球采风小组也发现,面对全球家居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需求变化与升级,打破空间的边界跨向更多领域,成为越来越多国际品牌的发展趋势。

4.jpg

与此同时,“观世界·设计家”全球采风小组也在呈现趋势展现未来的Das Haus空间中遇见别样精彩,来自澳大利亚的Truly Truly工作室将设计的表达放在“情绪”这一更加抽象而又真实的关键词上,通过调动与表达空间中人们的情绪,传递冷静(calm)和缓慢(slowness)的生活方式。

5.jpg

无论是家具里的细节设置,还是小件饰品里的玄妙机关,越来越聪明的设计和制造,统统指向为人们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能够通过人与沙发对话掌控舒适体验的himolla沙发,很快就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整合了诸多智能系统的Let’s be smart项目,用切身的体验将生活的美好直接传递;包括智能床垫、衣帽间、橱柜等多个产品类型的世界里,智能已经成为可以搜索到的关键词。

6.jpg

另一方面,智能也早已不再是冰冷的机械感与纯粹的技术性表达,更具温暖与人情味的设计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将智慧包裹。swissflex新推出的睡眠系统通过更加年轻化的色彩与造型,将灵活精准的排骨架包裹,床变得更具温度;furninova用跳脱的色彩以及建筑感的造型,贯穿灵活的模块化组合之中。

7.jpg

显然,单凭徒有其表的设计和缺乏美感的功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们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与生活品位,唯有仰望星空时也能脚踏实地,才可能收获更加广袤的市场。

永不落的家居展 以设计之名通向未来之路

科隆,巴黎,米兰,伦敦,北京……

2018年伊始,居然设计家适时推出“观世界·设计家”专题项目,通过深入走访全球专业设计、家居大展,在不断更新平台内容的同时,也逐渐刷新着居然之家与国际家居市场、设计行业的紧密关联。

8.jpg

将目光放眼全球,以全新形式开启年度全球设计分享之旅,打造有亮点、有脉络的“永不落幕的家居设计展”。展会现场的实时动态、专业透彻的设计解读、最IN最嗨的应季新品、满是干货的大师访谈、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足不出户也能遇见全球最美的家居风景,正在依托“观世界·设计家”慢慢实现。与此同时,以国际化气质亮相,超越传统家居视野,占据领先设计的话语权。“观世界·设计家”也为专业设计师及普罗大众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的线上设计大展。

9.jpg

以抓取全球家居展会设计风尚为表现形式,以邀请全球优质家居产品回家为长远目标,“观世界·设计家”项目分为国际和国内两个维度,锁定科隆国际家具展、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米兰国际家具展等国际家居展会,同时,也将把目光聚焦在居然之家一年双展的主展场上。从冬夏到春秋,展会不断,设计不止,分享不停。

10.jpg

作为居然之家积极探索家居卖场向“互联网+”的转型之作,居然设计家(Homestyler)集合设计云、家具材料采购、商品销售、施工管理、物流配送、智能家居服务六大平台,坚持将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以设计与生活作为导向。

11.jpg

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居然设计家平台希望能够改善消费者的家居服务体验、提升家居行业运营效率,从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瞄准消费升级下的消费体验,居然设计家根植于自身丰富的产品、设计师、家装、渠道资源,意在以设计引领家居行业发展,用平台带领中国设计、中国家居走向世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