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定未来设计方向 众泰全新SUV明年下半年上市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众泰全新概念SUV i-across亮相,该车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将陆续应用于众泰汽车未来新车型。近日, i-across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代号A16,有望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WechatIMG1348.jpg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12.png

众泰i-across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的的设计理念,定位紧凑型SUV,中网以及两侧的灯组由一根饰条贯穿,复杂不失美感。D柱设计十分具有个性,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与Coupe式车身融合出运动感。

13.png

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锋利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具有美感的尾部。双边共双出宽扁的排气尾喉和保险杠处的护板增强典雅气息。根据此前的信息,i-across量产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