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的未来,你说了算——2020上海城市设计挑战赛网络评选启动啦

 家嘴的未来,你说了算——2020上海城市设计挑战赛网络评选启动啦

  2020-12-07 市规划资源局

  2020上海城市设计挑战赛已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份作品。目前,网络评选已经启动请为您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票数排名前五的作品将荣获“公众参与奖”!来吧,您就是评委!

  可从“众创众规”微信公众号的“作品投票”选项进入投票;电脑PC端请登录挑战赛官网,点击“作品投票”链接进入投票。

  每天每个用户可投一次,每次可投5个或5个以下作品。

  投票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09:00至2020年12月10日24:00。

  20世纪90年代初,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向世界“借脑”,中、英、法、意、日五国规划师参与了国际方案征集。以国际方案征集的方式进行城市设计,开创了中国城市规划史的先河,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建设奠定了高水准的蓝图,并成为中国内地规模最大、资本最为密集的CBD。

  1.jpg

  2020年,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迈向卓越全球城市和城市有机更新的大背景下,陆家嘴再次向全球的优秀设计师发出英雄帖,2020上海城市设计挑战赛选取“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区局部区域”为设计对象。竞赛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的热烈响应,共收到80份作品,来自全国各地及欧洲、北美洲等境外地区,共同思考商务区存量更新的议题:

  如何打造多元复合的商务空间,吸引全球创新创业人才?

  2.jpg

  如何构建开放共享的人文绿网,塑造高品质的交往空间?

  3.jpg

  如何推进多方协同的有机更新,实现共建共享的治理模式?

  4.jpg

  如何面向未来的人工智能场景,打造数字驱动的智慧街区?

  5.jpg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群众是城市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最大受益者、最终评判者。本次挑战赛秉承“开门做规划”的理念,广纳群言,广集众智,特开通网络评选通道。

  请为您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票数排名前五的作品将荣获“公众参与奖”!

  电脑PC端请登录挑战赛官网,点击“作品投票”链接进入投票。

  6.png

  2020上海城市设计挑战赛宣传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