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tel正在其超宽带工程中心设计光纤接入基础设施

 Italtel 和意大利光纤到户批发运营商 Open Fiber 扩大了与在意大利服务欠缺地区开发超宽带网络有关的合同。该项目的前两份合同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时Italtel被选为意大利政府为Infratel 进行的两个初始招标的网络指定设计师,以实现 与所谓的“市场失灵”区域的连接-以前宽带网络没有由于经济可行性低而建造。

 

根据客户指示的时间长短,这项多年活动的价值超过2亿欧元,与Italtel工业计划的经济预期保持一致。

Italtel首席执行官Stefano Pileri说:“我们为在该国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而感到自豪,这对就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由于与Open Fibre的合作,Italtel巩固了其在超宽带光和无线网络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提供了独特的体验,为5G网络的发展和国外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价值。”

Infratel招标的目的是为16个地区的6700多个城市设计和建设以及维护和管理超宽带基础设施。

Italtel正在其超宽带工程中心设计光纤接入基础设施(FTTH),固定无线接入网络(FWA)和网络的存在点(PoP)。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