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土科技:公司参股公司物芯科技、神经元网络、中科亿海微均从事芯片设计业务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东土科技提问, 中美贸易争端,亟需芯片国产替代,相关芯片股受到市场追捧,牛股倍出,而公司具有芯片概念,股价却节节走低,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相关芯片研发和销售情况,是否国产替代?另外,5G即将商用,到公司有何影响?高层提出大力发展新基建,公司是否受益?二季度业绩是否回到正常轨道?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参股公司物芯科技、神经元网络、中科亿海微均从事芯片设计业务。新基建是未来一段时间国家重点投资的领域,蕴含了很多商业机会,其中5G+工业互联网又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已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展开合作,突出公司的软件定义控制的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优势,持续推进这块业务。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因,对公司一季度业绩造成了较大影响,但随着公司及上下游企业有序的复工,目前公司各业务线经营情况已有所好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