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融合,“设计在线”主题网络直播活动落幕

 4月30日上午,由蓝沫尔创新实践中心、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现代电脑外汇、数字货币破译技术团队创始人华剑锋(Nicolas)联合主办的公益科普项目——“设计在线”暨首个程序与设计融合的网络直播主题活动通过快手、抖音等平台以直播的方式举行,律师谷小卫担任本次活动的法务,其曾担任过廊坊市大城县平舒镇小王都村拆迁改造项目。同时“设计在线”科普工程通过连线互动的方式展示参与者的才艺,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劳动节。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大型赛事均搬到了线上,因此“设计在线”科普项目的面世,为现阶段青少年的学习提供了新的契机。主办方通过镜头为参与者直播讲解程序,设计,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智能化时代,对设计产生兴趣的受众无法学习的难题,给参与者持续输送设计相关知识,希望以此方式向更多人敞开一扇通往设计的大门。

活动开始,由华剑锋(Nicolas)通过连线的方式为观看者实时解答了安全防护方面的疑惑,其在2018年5月的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上获得最佳选手奖并摘得奖金30万,是安全方面的专家。直播间内互动不断,问题不断,专家们也为能够为孩子解答疑惑乐在其中。

直播活动持续进行,上海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安斐通过案例的形式再现了设计的全过程。据了解,安斐于2016年至2019年在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任职副总裁,负责华东区域销售管理工作,在设计与云计算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之后是品牌设计师朱小海,他先后参加过微时代-字体设计展、HIIIBRAND AWARDS 2012、德黑兰国际海报展,并获得过WPP Group Mongrel Vigor Award最佳创新设计大奖,是设计行业的梦想播种者,他通过展示自己的获奖,让学习者有机会触摸设计、体味设计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主办方带来了信心,他们表示:通过不断积累经验,期望用网络平台辐射到更多的地区和学习者的视野,得到学习者肯定的同时让他们认可给予的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