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鄂尔多斯职业学院2020年“中标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 “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为指导大学生提升求职筒历制作技能和水平,增强大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参赛作品的推选工作,我院决定举办“鄂尔多斯职业学院2020年“中标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做好人生简历、赢取职场成功

  二、组织机构

  主办部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部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各系

  赞助单位: 北京中标华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

  四、赛事流程

  本次大赛分为系级初赛和学院决赛,2020年2月20 日-3月5日进行二级院系初赛;2020年3月6日-3月10日进行学院决赛。

  二级院系初赛:由各系部组织实施,根据选手提交的参赛简历作品和设计说明书进行评审,推选6个优秀作品参加学院初赛。

  学院决赛: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推荐作品进行评选,从中遴选出6个优秀作品,推荐参加自治区大赛。

  五、参赛要求

  1.学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自身求职意愿,选择目标岗位,针对岗位要求,制作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践经历、所获荣誉和个人技能等),并附简历设计说明书(包括岗位描述,岗位需求分析,自身职业竞争力优劣势分析及设计思路),字数限定1500字以内。

  2.参赛作品要突出重点,富有个性。选手须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能力特长从招聘网站选定一个具体岗位,并依据岗位需求和自我优势分析进行简历制作。简历内容必须真实,布局合理,简洁大方,要求能够紧密联系求职岗位,真实展现自我优势、自身潜力、岗位胜任力及创新创造力。

  3.所有参赛作品统一格式,简历以A4大小排版,格式为 JPG图片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5M以内;设计说明书为Word 文件格式。参赛文件名称命名为:高院名称+院系名称+年级 +专业+姓名,所有作品均注明作者真实信息。

  4.请于3月6日前各系将推荐学生的参赛作品——筒历和设计说明书按照参赛要求一并投递到招生就业处任霞邮箱,邮箱号码:329201495@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 名,每人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1000元。根 据作品最终得分评选出前1名为一等奖,2-3名为二等奖,4-6名为三等奖。

  七、其他事项

  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获奖作品的作者拥有该作品公开发表的署名权。

  参赛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大赛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八、联系人

  任 霞13304779900

  杨雪梅 13015178637

  高 炜 13624770008

  附件:关于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九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