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此一疫,网络规划设计院势在必行!

 17年前,一场肆虐全国的“非典”把大众困在室内,大多数线下商业一夜之间歇业。全员隔离的阿里、做商业的京东、做旅游的携程、搞培训的新东方,无一例外地迎来了危机,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他们挺过了这场危机,换道超车,浴火重生。于是有了今天的淘宝和京东,有了一家家在资本市场高歌猛进的行业龙头。

17年后,当重大疫情重演,“互联网+”也重演了当年互联网服务加速普及的过程,在渗透率低的领域,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非常时期、非常事件会压垮一些商业形态,但非常时期也是一个重塑人们消费观念与消费习惯的机会。

蜗居家中,线上业态迎来了预料之中的爆发。

每天早上网购蔬菜、在线问诊、买药送货上门、白天在线上课、远程办公,闲暇时间刷刷朋友圈和微博,看看剧.....当这些已经开始成为疫情期间的生活日常时。曾经绞尽脑汁想触达更多潜在用户的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企业服务、本地生活便利服务等,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疫情成了催化剂,让很多用户有机会认知和使用那些“互联网+”的垂直服务。

但眼下,机会已经摆在面前。

在这个超长假期,无论行业巨头是还是中小微企业都无一认识到,再不拥抱互联网或许就晚了。

“开门做规划”城乡规划行业天生适合互联网

经此一疫,网络规划设计院势在必行!

“规划规划,墙上挂挂”,一直以来城乡设计无法落地已成为难以破解的问题。 而纵观近年来城乡建设和规划设计的实践,已经开始从粗放式摸索向精细体系化转变。 “开门办规划” 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城市规划工作需要提升公众的参与度,广泛汇集多方智慧和诉求,真正做到“汇聚众智编制规划”。

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使地球变成了“地球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让”开门做规划“成为可能。在当经不可阻挡的信息社会,而顺应行业的大势,规划设计行业也应以互联网思维,借助先进的技术,“互联网+规划”将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必然选择。

八戒工程网络规划设计院

6大优势为规划企业拥抱互联网保驾护航。

八戒工程网络规划设计院是以八戒工程线上平台为纽带,依托城乡规划甲级资质,摒弃传统规划设计院管理模式的诸多弊端,在组织架构上进行创新,把设计院所需的平台、品牌、资质、人员、场地5要素和开展设计业务所需的经营、生产、技术保障和运营管理按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重组,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平台工具,真正做到“聚众智编规划”和“开门做规划”。

经此一疫,网络规划设计院势在必行!

八戒工程网络规划设计院生长于互联网独角兽猪八戒网,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全国首个甲级资质的网络规划设计院平台,聚集大批业内中小微企业,建立行业智库,以互联网平台之力为中小微企业赋能,为他们提供品牌、资质、税筹、商机等等扶持,帮助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为规划企业拥抱互联网保驾护航。

经此一疫,网络规划设计院势在必行!

疫情之下 ,不少的规划人认为,疫情对行业的影响,暂时还不是很明显,但也有不少甲方在在调整周期与预算、不少项目取消或推迟,上半年,一些规划人可能会面临难得的空闲。不如趁这个时机以八戒工程网络设计院为起点,更理性、更乐观、更科学的去嫁接互联网,适应新的组织运营管理模式,最终顺利转型升级,而伴随着疫情结束后的流量爆发,必定能顺势而上,成就一番事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