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een与在线网络Holidayarchitecture合作赠送了五本一本由建筑师设计的度假物业的书

 Dezeen与在线网络Holidayarchitecture合作,赠送了五本一本由建筑师设计的度假物业的书,其中包括一系列 玻璃和木材的小屋 以及一栋对称的混凝土房屋。Holidayarchitecture 2017为度假者提供31个住宿地点,可在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比利时,荷兰,挪威,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国家/地区住宿。

 

恭喜获奖者! 意大利的Alessio Granata,冰岛的Bjarki Gunnar Halldorsson,加拿大的Madeleine Grais,葡萄牙的Paulo Martins和英国的Shaunee Tan。

包括挪威建筑师Snorre Stinessen的度假小屋,这些小屋悬挂在挪威曼斯豪森岛的海岸线上 ,以及智利工作室Pezo Von Ellrichshausen在西班牙马塔拉尼亚州的混凝土“梦之屋”。

PAr的葡萄牙酒店还设有一排通往屋​​顶的楼梯,以及 由MöhringArchitekten设计的看起来像传统谷仓的德国乡村一栋涂黑木材的度假屋。

除项目故事外,该出版物还包括哲学家和评论家威廉·门金(William Menking),科妮莉亚·哈夫(Cornelia Haff),约琛·保罗(Jochen Paul)和安斯加·斯坦因豪森(Ansgar Steinhausen)的论文,他们分别讨论了假日建筑的概念。

还有一个可以找到所有属性的地图。

这些住所均选自Holidayarchitecture(也称为Urlaubsarchitektur)。该网站可帮助用户为短期度假租赁广告其建筑师设计的物业,并允许其他人预订不寻常的住宿地点。

它于2007年推出,当时创始人Jan Hamer决定公布一份推荐名单,使人们可以在度假时享受拥有有趣功能的房屋。

五名获胜者将分别获得一份《 Holidayarchitecture 2017》的副本,也可以在线购买,价格为€34.95(约合£29.90)。

这个比赛现在已经结束。 获奖者将被随机选择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其姓名将在此页面顶部发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