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丨除了双联屏设计外,长安CS55PLUS这些细节也让人心动!79平的轻美式风小户型二居室,以灰色为主的设计好美

 齐家小菜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79平米的轻美式风小户型二居室案例,设计师在装修的时候,就选择了用小清新的配色来搭配简单的美式风造型,把这个小户型给变得更加清新和舒适,整个家在灰色的基调当中,加入了粉色、蓝色的点缀,真是太美了。


平面布置图


入户是个长玄关走廊的格局,设计师在其中一侧做上到顶的白色鞋柜,搭配浅灰蓝色的墙面和灰木色的地板,让玄关看起来简洁而又轻松。


走过玄关就到了餐厅空间,灰木色的家具搭配着这种浅灰蓝色的背景墙,然后墙面还有石膏线做的边框装饰线条,看起来就很有美式风的感觉。


客厅的搭配和餐厅基本上相同,灯具和边几上的铜质金属元素,也让客厅看起来更有轻奢风的感觉,以现代风为底,加入美式风的元素,可真是让人羡慕。


客厅外的阳台被改成了书房工作区,在其中一侧做个书桌加吊柜的设计,中间留空的位置还可以摆放绿植和其他零碎物品。


整个客餐厅和玄关都是连在一起的,虽然只有阳台这个采光点,但浅色调的搭配让空间看起来不会太压抑,整齐如一的设计也让人感觉很舒服。


厨房由于还连通了生活阳台,所以设计师选择了双一字型的布局方案,灶台和水槽分开,操作台空间也多出了不少,还是挺实用的设计。


主卧室的配色以粉色为主,在淡粉色和藕粉色的结合,让卧室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相近的颜色又让卧室多出了一些浪漫、优雅的感觉。


儿童房就是以蓝色为主了,靠衣柜一侧的床头柜用边几代替,两侧都摆放绿植,让儿童房多出清新、自然的感觉。


洗手台被设计师放在了卫生间的门外,这样内部卫生间就算小一些,影响也不大,浴帘加挡水条就能满足干湿分离的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