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11月11日截止

 人民网三亚11月10日电(宋彤桐)据悉,11月5日上线的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评选将于11月11日晚24时截止。235件应征作品中有78件作品入围,截至11月10日,线上投票数总和超过22万票。

据三亚国际文化设计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投票评选上线以来,网页总访问量共计294288人次,票数总和共计220358票。截至11月10日,网络投票排名前十的作品分别是《神鹿》、《礼所·海南茶礼》、《把三亚带回JIA(吃)》、《椰皇牌鲜椰酒》、《三亚彩雕花瓶系列》、《黎好-茶》、《“黎哥·黎妹”玩具笔筒》、《蛋雕·鹿港黎情》、《黎匠·海天云纹办公杯系列》、《海南黎族风情文创作品系列》。

根据大赛规则,作品最终得分由网络评选票数加专家评审打分构成,占比为30%和70%。组委会将从选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8名、网络人气奖1名、优秀奖10名、大学生创业创新奖10名在12月28日的三亚国际文博会上进行颁奖。据悉,获奖作品实物将于第四届三亚国际文博会期间以独立单元形式展出,市民可免费参观。

第二届三亚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第四届三亚国际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创意设计团队和个人,结合三亚历史、文化、民族、地域、景区风光等特色,创作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标志性文创产品,将打造三亚城市文化名片,促进三亚文化产业发展。

参赛作品投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