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渲染图曝光,正面撞脸三星S9,无按键设计+5G网络

 目前在国内手机市场中,华为、小米、OV四大品牌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而联想、酷派、中兴等品牌只能夹缝中求生存。此外,昔日的国产巨头——魅族如今也沦为小众品牌,在市场上的关注度极低。


但是,在各大品牌商纷纷推出5G手机的大背景下,魅族也不甘落后,准备推出5G手机——魅族17。


据IT之家4月30日消息,在魅族社区有一位ID名为罗_浩的网友表示“魅族年度旗舰17已经在路上了”。由该网友曝光的图片可知,魅族17的标语已然现身:“迎接5G时代,魅族17coming”。并且,该网友爆料称,魅族17将搭载曲面屏、真无孔手机。


近日,魅族17的一张渲染图也被曝光。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魅族17或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额头与下巴的宽度控制得非常窄,极大提升了屏占比,视觉效果非常惊艳。相较于前段时间发布的魅族16系列,在外观上,魅族17的确发生了明显变化。


同时,在渲染图上也能清晰的看到,手机屏的顶部安装了微缝式听筒,而前置摄像头的尺寸更是小到几乎可以忽略,被安置在屏幕的右上角,与整体屏幕毫无违和感。并且,魅族17还将采用无按键设计,指纹模块被安置在手机下方。从渲染图来看,魅族17的正面似乎撞脸三星S9,但由于技术限制,三星S9的额头与下巴没有魅族17如此窄。


据相关资料显示,三星此前发布了一款0.7μm的图像传感器GH1,单个像素尺寸为0.7μm,采用超小型封装。而三星与魅族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渲染图上的摄像头尺寸又极小。因此,魅族17很有可能使用该图像传感器。


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虽然并没有明确的渲染图曝光,但有爆料消息称,魅族17或将搭载后置三摄镜头,这也是目前主流机的常见配置。但主摄像头极有可能使用三星6400万像素。


如此看来,魅族17与今年年初众筹的魅族Zero的无孔手机颇为相似。当时的魅族Zero主打无孔理念,虽然最后众筹失败,但其部分想法,在后续的魅族手机中也有所要体现。


此前,黄章曾在魅族论坛表示过,5G手机刚开始较为笨重,即使只能使用4G网络也更耗电。虽然魅族会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是黄章认为后年5G的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成熟。如此看来,魅族17或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不知道魅友们是否期待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