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欧派杯梦想设计家论坛,一场中国家居设计盛宴即将开启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即将在7月16日广州盛大开幕。欧派橱柜特邀台湾著名设计师曾传杰实力助阵,与众设计行业大咖共飨中国家居界的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450
说起广州,人们往往想到的是美食,是每一次在平凡街巷口的老字号早茶,也是每一张广州令人垂涎欲滴的饭桌,欲罢不能,回味无穷。广州的饮食文化闻名全国,所谓“食在广州”,饮食文化源远流长。

 

  而厨房作为美食生产的阵地,承包太多的人间烟火。人生百味,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调和之下,生活也多了热气腾腾的底色。通过巧妙的设计,再小的厨房也能收纳你所有的生活理想。

  即将在7月16日广州举办的“梦想设计家丨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正式通过行业众大咖一起共同探讨包括厨房在内的生活空间设计新思维。

  欧派橱柜,定制中国好厨房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401
一直以来,为国人“定制中国好厨房”的欧派橱柜,始终践行着中国餐厨生活的换代升级。从厨房空间格局规划、推出了“五大系统、三大空间”。在突出实用性的基础上,不断满足空间主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探索出适合东方文化的现代厨房空间体系,一个能照进你理想生活的家。

  邀请行业设计师与曾传杰一起探讨居住空间新思维

  欧派橱柜再度向行业设计师发出邀请,打响“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为发掘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为设计家发声,以期与时代接轨,与潮流更近,与人心更紧密,让人们更懂生活设计,让匠心永流传!

  欧派橱柜特邀台湾著名设计师曾传杰老师亲临现场,为全国设计师们分享家居空间设计的独特感悟。在新与旧的碰撞,东与西的交流中,用设计的手法及语言,为大家解读家居空间的更多可能。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711154509
曾传杰

  班堤室内装修设计企业创办人

  设计能量学 创始人

  心+设计学社 会长

  德国IF设计奖商业空间类大奖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红点奖

  德国设计奖出色传达设计室内设计奖

  伦敦DESIGN100设计大奖国际零售空间类大奖

  【部分作品鉴赏】

IMG_256
连贯

IMG_257
连贯

IMG_258
白砂

IMG_259
白砂

IMG_260
转折

  欧派梦想设计家论坛广州站将迸发出怎样的精彩?7月16日,期待广州,不见不散!

  梦想设计家丨美好生活设计论坛

  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广州站

  活动时间:7月16日13:00

  活动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三路366号 欧派集团

  活动流程:

  13:30-14:00签到、参观

  14:00-14:15主办方致辞

  14:15-14:30第三届梦想设计家广州站启动仪式

  14:30-14:45 欧派厨房空间美学分享

  14:45—16:15 台湾著名设计师曾传杰主题演讲

  16:15—17:00 提问互动&论坛对话

  17:00—17:40 优秀设计师颁奖,合影留念

  17:40-21:00 共进晚宴,夜游珠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