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也开始主打概念车设计,HDC-2融合了盔甲造型显另类

 现代作为韩国第一大工业厂商,其工业地位非常高,因此,在韩国国内来说,选择现代旗下产品的不在少数。尤其是汽车领域,在汽车领域有着不小造诣的他们,更是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引入国内之后,现代汽车的销量虽然算不上突飞猛进,但是也是在稳步增长。


现代旗下的SUV当属IX35,这款车型价格实惠,油耗也不算高。不过今天说的则是现代旗下的另一款SUV,这是一款概念SUV,出色的设计成为了它的一大卖点。此前,在韩国的车展上,我们介绍过韩国现代的概念HDC-1轿车,这款车型融合了很多设计理念,全新的Hyundai Look设计造型,虽然激进,但是的确很美观。尤其是在镀铬的中网的设计上,真的显得非常的夸张。而HDC-2则延续了上一代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它是一款SUV。它拥有着庞大的车身以及较好的动力系统,据称这款车型的长度高达5320mm,轴距更是超过了3米,空间充足的同时,造型丝毫不输一些日系或是德系车型。


相比较于传统的SUV,它的改变还是显而易见的。进气格栅是改变最大的地方,显得尤其霸气。覆盖面积大,镀铬材质使用恰到好处,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科幻感。由于是一款SUV,轮廓设计显得大气有型。而在尾部的设计上,也是非常有型,搭配悬浮式的车顶,整体造型个性、霸气。不失偏颇的说,这款车的设计符合一款新概念车的理念。虽然内饰的设计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从外观方面了解到不少讯息。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铠甲一般的设计,内饰应该会采用不少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夸张的灯组也一定会应用在车的内饰之中,以衬托那种了亮眼的感觉。同时,由于空间较大,内部的乘坐空间也非常舒适。这也是大型SUV一向的优势,对于喜爱SUV的人来说,空间真的很重要。


动力部分非常给力,对比某些美系车也丝毫不逊色。这款汽车的动力总成是由3.5L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7KW的电动发动机构建而成,也能看出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该车的最大的功率为405马力,除此之外,全系列标配四驱系统,对应多种路况都没有压力。新车如果可以上市的话,预计售价可能在20万元以内,这对SUV市场可谓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呢。8座的设计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比较生疏,简单来说就是在7座的基础上,中间位置的作为可以折叠,不过出行的话,8座车真的非常方便。


同起亚共享动力总成的它,在动力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高达3.5L的V6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搭配电动机组,这也是现在新能源汽车中最常见的组合。保证续航能力的同时,又可以有效的环保,可谓一举两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