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鬼才胡振华,开创视觉设计的新巅峰

 现如今好的包装设计以及规划对一个公司,品牌乃至网站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这相当于一个门面,现在的人都是颜控,只有第一眼能够抓住人心,公司网站才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希望,但是目前很多设计公司并不能够满足公司或者网站的需求。

 

 

 

为解决这些问题,迪米新概念特推出印TO,这个项目主要是针对在印刷行业中“跑活动”的经纪人的,通过对其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及提供专业的供应商对接,还有如何配送接单等等业务能力的提高,让其在环保和互联网双重打击下能够生存下来。这样就相当于稳定了包装设计的桥梁部分,让公司或者网站的包装宣传不至于掉链子。迪米新概念是一家不同于传统以营利为目的的互联网公司,它是为了解决行业当中的突出问题以寻求设计业新的突破点,解决在现如今媒体高度发达市场大环境下的社会问题,除了印TO之外,还有胡图兔等几个产品在运作中,并取得很好的社会效应。

 

 

 

说到设计,就不得不提平面设计中的鬼才胡振华,他是中国平面设计外包领域价值第一品牌安迪兄弟公司的掌舵人,他不仅有很扎实的设计方面的理论支持,且从创业之初就不断提高自己的设计才华,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

 

 

 

安迪兄弟公司创业至今已走过三个年头,从最初到现在,安迪兄弟形成包括设计外包、设计策划、品牌策划、品牌设计、设计咨询、公关传媒、网络设计、设计培训这八个板块平面设计的完整版块。同时,创始人胡振华在自己已有的基础知识之上,又提出了“平面设计外包”的概念,他认为平面设计外包将揭开平面设计服务的一种新模式的革命,这个理论一经提出,就引起了设计界的超高话题。因此胡振华现在又被称为中国平面设计外包的领头羊,同时他居安思危,不断培养设计界的新星人才,对于自己以及公司人员更是严格要求不断学习,已保持中国的平面设计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为中国平面设计外包事业提供足够的动力源以及理论支持,增强外包事业的竞争力,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