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子的设计单品、甜蜜糖果色新集锦,洗眼来袭~

 一组今年的糖果色新品合集,

春天就要粉嫩嫩!

设计师界不仅有颜值逆天,

还藏龙卧虎!

瑞典继承序位第三的王子设计师,

最新作品抢先看~

糖果色新品


E15的经典款原木椅子,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新颜色,除了银色、金色,这个粉紫色也是超美貌了。


KARTELL经典的小圆柜,今年也推出了糖果色系,美翻。千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很不错。

 

可以折叠变身沙发、单人床或者坐墩的单品,也来自KARTELL品牌,特别适合小户型的灵活使用,细节处理也很有设计感。


Magis品牌著名的小狗,今年也推出了糖果色系,萌萌哒。

 


可以调节屏风遮挡角度的设计,好用也炫酷,同样由Magis出品。


年轻的德国品牌schoenbuch,这款收纳边柜实用又美好,据说已经有代理商今年会把品牌引进国内哦!


既是墙上装饰,又是置物挂钩,schoenbuch的这款设计很棒!


西班牙户外家具品牌VONDOM今年的新品,造型感很不错。


原来是户外花盆!


尺寸也有很多选择,可以当坐墩的大小很厉害啊!

瑞典王子设计工作室


大家都很期待的瑞典王子设计工作室来了!

Carl Philip Bernadotte王子1979年出生,他先后在斯德哥尔摩的Forsberg Skola(这是一所平面设计专业为强项的院校)、及用假名在美国闻名的罗德岛设计学院读过平面设计。在Forsberg Skola,他结实了同学、好友Oscar Kylberg。2012年,二人共同创立Bernadotte & Kylberg设计工作室。

创造出具有标志性、启发性的可延承的设计是Bernadotte & Kylberg遵循的设计哲学。


今年,瑞典王室御用床具品牌海丝腾就与Bernadotte & Kylberg设计工作室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推出了联合设计的卧室家具,这是阿帕卢萨床头柜。柜体采用白蜡木和橡木制作,腿部和把手为铝制。


这是马瓦里床尾凳,柜体采用胡桃木制作,腿部和把手为黄铜制。这一全新系列,为卧室家具带来现代、抽象、图形化的新风格。

越来越感性的ZIPPO

最新推出的两款单品,

让人感叹:

一个突然走上文青道路的品牌?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错过注定是一种遗憾,

在之后的某个微凉夏夜,

当你回首往事,

磨砂白漆依旧带着温润的触感,

你会不会嘴角带着笑,

发现原来遗憾也是一种美……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

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

单身又怎样,

生活仍然可以丰富多彩。

拿上一把吉他,

约三五好友去海边,

吹着海风,唱着歌,

享受单身生活带来的随心所欲……

或许你还喜欢

Gucci Décor、Versace Home……米兰设计周美不胜收

爱马仕之家、Prada新品揭晓,米兰城因为设计而沸腾……

范思哲新品发布,还有十二星座饰品,快来Pick你那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