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蓝月公司创始人王悦失联?游戏设计师接任恺英网络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恺英网络(4.710, -0.13, -2.69%)(002517)3月29日晚间公告,因问询函中相关问题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予以确认,公司从3月28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王悦取得联系,至今仍无法与王悦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够了解到王悦失联的具体原因。恺英网络表示,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其失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稳定性造成影响。身家66亿,收购“贪玩蓝月”公司,这位80后失联,员工找不到他。

 

最近几年,王悦的身家不断缩水,2018年只剩下30亿元。

 

王悦失联,金锋成为恺英网络新的掌舵人。金锋是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CEO。此前,恺英网络收购了浙江盛和股权,持股比例达71%。

金锋在游戏行业内打出知名度,主要是打造了《蓝月传奇》(又称“贪玩蓝月”)这一爆款游戏。恺英网络在2018年半年报中透露,《蓝月传奇》上线后最高月流水突破2亿元,截至2018年上半年累计流水超过30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