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 EV限时优惠4.3万 设计感强做工精致

 小易刚刚监测发现,汉腾X5 EV这么火爆的车型全国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漳州地区优惠力度高达4.3万,于是小易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发了出来,供大家参考!

汉腾X5 EV漳州地区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询价
2019款 舒适版 18.98万 4.3万 14.68万 询底价
2019款 豪华版 19.98万 4.3万 15.68万 询底价
2019款 老兵出行定制版 20.98万 4.3万 16.68万 询底价
车市价格波动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侧前45度车头向右水平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
城市
经销商
姓名
请输入姓名
手机
请输入手机号
注册即视为同意《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关闭广告广告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
城市
经销商
姓名
请输入姓名
手机
请输入手机号
注册即视为同意《隐私政策》

提交注册

关闭广告广告
汉腾X5 EV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18.98-20.9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x1820x1648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正前水平
内饰全景正拍
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氛围,突显了年轻化,配置丰富,包括氛围灯,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空气净化器,氙气大灯,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汉腾X5 EV是一款纯电动车,电机总功率95kw,最高车速达140km/h,最大续航里程252km,周末来个郊外游毫无压力。充电方式有快充和慢充,快充0.5小时,慢充需14小时,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