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启幕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杨慧) 3月18日,第三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iADC)正式启幕。

此次活动集结了行业内顶尖的领袖大咖共同谋划未来城市蓝图。大家通过分析城市的发展趋势,将设计、技术和城市三者结合在一起,描绘未来城市的轮廓。意大利设计师大使、麻省理工大学城市实验室主任、卡洛·拉蒂协会创始人卡洛·拉蒂发表了主题演讲,提出了“可感城市”的概念。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是由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发起的活动,第三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深圳站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等官方机构主办,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博士智库、国际艺展中心、马兰戈尼时尚与设计培训中心、华英会等业内权威机构共同承办。

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主任韩望喜介绍了深圳的设计文化。他提到,深圳国际设计周已成为一个国际化沟通合作的平台,在城市设计方面有很大的影响,并且是中国最为活跃的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吴家骅、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会长倪阳与卡洛·拉蒂进行论坛对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