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这样设计 扩容又实用

 对小户型住房来说,开放式厨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开放式厨房有四个最显著的优点:1. 视觉感增大,对于小户型厨房可以让空间得到极大扩张。2. 厨房是装修之重点,花的银子也最多,可以完美的向外展示。3. 在做饭的家庭主妇,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照看到孩子,提供与家人达到亲密交流的场景空间。4. 天气热的时候,特别是夏天,客厅开空调厨房也会顺带凉快。

小厨房

无论是开放厨房还是封闭厨房,每一个家庭里橱柜和烟灶都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小厨房来说,在这两个必要装备上一定要慎重选择。橱柜是厨房最大的家具,也是最大的收纳区。为增加小厨房的储存能力,除了地柜,许多人还会在墙面上装满吊柜,认为柜子越多,收纳能力越大。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让小厨房墙面遍布吊柜,确实能增加收纳容量,但却让小厨房变得加倍显小。有的时候适当的留白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存储的东西少一点,但空间会宽敞许多,不会有拥挤感。

开放厨房

如果选择装一台集成灶,就可以至少省下一米橱柜,同时,集成灶将厨房所需的各类电器集成为一体,大大减少了分开安置厨电单品所需的空间。在增加功能的同时减少占地面积,扩容又实用。

现在市面上的集成灶产品颜值也非常高,选好合适的款式,与整体装修风格可以完美融合,甚至还能为厨房额外加分。这个好方法你get了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