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博:以“断舍离”的设计智慧打造品质生活

 你是否觉得房间里堆满了不需要的东西,但是每件都舍不得扔?你是否发现衣柜里堆满了平时根本就穿不到的衣服?你是否在购物狂欢节疯狂扫货,却发现它们的到来占据了大量的空间?

那么,你需要用“断舍离”的方式来整理和改变自己了。“断舍离”这一概念在2000年由日本著名杂物管理专家山下英子提出后,立即因其直击人们的内心而风靡世界。通过给家居物品做减法,断舍离昭示出心灵的加法哲学。

物品要各得其所才能展现美感,而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设计巧思能够让你无需舍弃心爱的物品,只需适当收纳就能制造出余裕的空间,拥有舒适精致的生活环境。

以空间减法打造精致生活

2017年中国家居消费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市场近三成的消费者认为储物家居造型好看但功能性不强,同时也存在寿命短、大件收纳家具偏贵等问题。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收纳筐和学习收纳技巧来增加收纳空间,但这会严重影响房间的整体和谐。

而丽博即将推出的清冷质感新作——自由时光,以极简色调营造的“性冷淡”风格,让人将繁世喧嚣拒之门外,享受“躲进小楼成一统”的快乐时光。

在空间的“断舍离”艺术方面,自由时光将收纳设计发挥到极致,在厨餐厅中使用了隐藏式的收纳系统,使用滑动门板,根据物品高低最大程度利用空间进行针对性地专用收纳;还专门辟出“调料专区”,对杂乱无章的瓶瓶罐罐进行统一收纳。而客厅、玄关、鞋柜、书房等多个全屋空间中,均融入了极简、通透的设计元素,如折叠式平开门衣柜,360°旋转电视柜、开放式收纳层……给空间做加法,给视觉做减法,实为空间美学新境界。

 

(丽博--自由时光)

而丽博即将上市的另一款作品——北欧印象,用简练大气的设计语言和素雅的细节体现了空间的极致之美。全屋中的橱柜设计作为一大亮点,厨房中央的岛柜除了四面都有收纳功能外,还在台面上增加升降隐藏式吧台的设计,既可成为一体的操作台,又能将日常厨房用品或者酒具隐藏其中,需要取用时上升,既节约了大量的空间,又为厨房操作与交流增加了许多乐趣。

 

(丽博--北欧印象)

在如此意境之中,无需将心爱之物纷纷丢弃,就能在合理的空间布局和以藏为美的设计艺术之中,找到物欲与置物之间的微妙平衡。

以设计美学助力舒适人生

设计的精巧让有限的空间幻化出无限可能。

在寸土寸金的房价面前,小户型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心头优选,这让追求空间收纳艺术的人们对装修有了更高的要求,也让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在设计与美学的战略布局上有了更多的倾斜和侧重。

丽博品牌总监朱训统表示:“丽博未来的方向很明确,设计。”“受众重视觉,我们就重设计。”目前,丽博为全面扩充设计部,正在积极引进设计人才,不仅加大产品原创力度,赋予产品更多时代感,同时,对于整体空间的规划设计也成为重点攻坚方向。除了自身内部团队的建设外,丽博还积极与行业设计协会、各大美院展开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全屋定制的无限可能。

 

(丽博--北欧印象)

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以精巧又恰如其分的设计实现了断舍离与空间美学的完美结合,无需舍弃太多便可拥有自在舒适的生活。丽博在设计语言上的不断精进,让拥有“断舍离”智慧与生活哲思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