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满满的高跟鞋,细细的高跟设计,可以让人看起来更高

 头楦型衬得你的足部更加秀气,还特意做了搭扣一字带设计,防止你走着走着就脱落了;恰到好处高度的鞋跟,设计得很有味道,充分平衡你的脚掌重心,让妹子们走路更加稳妥,安心释放出自己的优雅美。

 

浅口设计,打造纤细修长的足部线条。闪耀着金属光泽的装饰扣件,绽放出自信和优雅的迷人魅力。鞋底采用橡胶材料,防滑耐磨,让行走更舒适稳当。透气内里具有亲肤柔软的特性,使双脚透气干爽。中跟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脚型,衬托整体气质。

 

黑色和银色都是在时髦场上百搭的色调,穿上给人一种不夸张又非常有特别色的美感。细跟的设计视觉上轻盈且友好,不仅显腿长也能轻松穿出时尚LOOK。鞋面上镂空与水钻并存的叠加元素处理能够轻松穿出动人清新质感,也增加了不少的清爽魅力和气场。

 

花瓣形浅口门设计,凝聚着浓郁的浪漫气息,也使鞋身更加富有层次感同时也能够修饰很多女性脚背偏高的缺点,更体现出浪漫,温柔的女性魅力!如此精致迷人的高脚鞋,搭配短裙展露出白白的性感大长腿能让女性魅力迅速倍增,是充分激发你的女性魅力指数的神器。

 

奢华大气又细腻的真皮材质全身包裹,将其柔软的线条打造的十分流畅又迷人。经典的箭头设计给人十分大气优雅的感觉,再搭配上简约的纯色为底色,更加显得大气简约。

 

经典简约的尖形鞋头,能将脚部线条修饰的更加完美。跟部的包跟设计,配上精美的条纹亮片加以装饰,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高贵精致。带有增高效果的防水台,结合性感迷人的细高跟设计,能轻松拉长女性的身材比例。

 

相关产品

评论